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公主第一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公主第一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7顆珠子掉落人間,分別投胎,轉眼間16年了這七個女孩都長大了,她們都是好姐妹。 

  一天,她們正在逛街,天色突然暗了下來,四周的人群都停留下來,除了她們:於含露,陸亭亭,雷真真,曾瑤瑤,趙紅,吳湘雪。忽然,一道光出現在她們眼前,是一位慈祥美麗溫柔的女人,她就是女王。她溫柔地說:“我是彩色王國的女王,我已經死了,我用我最後一口真氣告訴你們,你們其實是彩色王國的公主,這是我給你們的武器和精靈,你們要戰勝黑暗勢力,保護地球,小精靈會告訴你們怎樣使用魔法。說完,那道光就不見了,周圍的人都會動了。她們7個都驚奇地望着手中的武器和精靈。陸亭亭問:”我們剛剛是不是在做夢啊?”"好像不是。”湘雪說。"你叫什麼名字?小精靈。"我叫小蝶,其餘6個精靈是我的姐姐。”"哦”剛才那人說的是什麼意思?””那是女王,她為了保護彩色王國,犧牲了。”說完開始抽泣,"女王人很好的!"是啊”"女王說了,你們是我們的主人,我們會保護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彩色公主第一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公主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