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可愛的小魚和活潑的小蝦就會失去溫暖的家,也會失去他們自己那一個個稚嫩鮮活的生命;失去那烈午時在荷葉下嬉戲的聲影;失去那飛濺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那美麗的色彩。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生存在河岸邊那翠綠的青草和生機勃勃的楊柳就會因為沒有清澈的滋潤死去。那麼,以後就沒有婀娜多姿的柳樹舞動着柔軟的長袖,就沒有青翠的綠草在春雨的滋養下伸出碧綠的手掌。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在水裡生活的蓮花就會失去盡顯美麗的地方。它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花瓣會從絢麗多姿變成枯黃無色。美麗的蓮花一定會無地自容!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人類就會沒有水喝。耕田會幹得裂開,人們無法再種糧食,就會發生大飢荒。最後就會演變成人吃人肉、人喝人血的悲慘場面。人類互相殘殺,終究我們人類會滅亡。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動物、植物都會滅亡。地球就會從朝氣蓬勃變成一個荒涼的星球,一個沒有水的星球,一個沒有生命的星球。

  別讓小河乾涸了。來吧!從現在開始,節約用水,人人有責。不要認為水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水是最珍貴的!!

  安徽省桐城市同安小學四年級:陳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