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河 

  從前,森林裡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小河清澈見底,旁邊樹木茂盛,花朵五顏六色,小草碧綠碧綠,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有數不清的小魚小蝦在池裡嬉戲,美麗極了! 

  漸漸的,這裡的居民多了,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居民們也經常亂丟垃圾,把垃圾運到小河裡。如:小兔子把蘿蔔皮扔進河裡;小猴把水果皮丟進小河裡;小豬開了個工廠,把污水排進河裡……沒過多久,小河就被“毀容”了。水黑得像墨汁,還臭氣衝天的。水一濁了,魚蝦們都搬家了,旁邊的小樹也被毒死了。美麗的小河不見了。 

  獅子大王知道了這件事後,大發雷霆,懲罰了那些亂丟垃圾的人們,並命令他們去清理垃圾,讓小河恢復容顏。獅子大王很負責任,他還個人們寫了一封信,請求他們保護環境,不亂丟垃圾,信是這樣寫的:“善良的人們,請你們保護環境‘不亂丟垃圾,地球是人類的生存之地,請保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