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孫悟空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一定會用我的法術和本領來好好造福人類的。 

  一天,我坐在筋斗雲上。飄啊,飄啊。來到了伊拉克,只見那兒戰火紛紛,大部分地方都被炸得七零八落。在大街上,有許多伊拉克人民流離失所,無家可歸。老人們都哭着說這麼老也見不到祖國的統一。我連忙施了一個法術,令伊拉克再也沒有戰爭,使伊拉克人民在自己的祖國里安居樂業,並且一代一代地繁衍下去。 

  接着,我又飛到了一個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面。那兒草翠花開,鳥語花香。突然,一聲“砰”的槍聲漸漸傳來。我立馬飛奔過去,只見一個滿身血污的中年叔叔拿着一把獵槍,身旁躺着一隻在血泊之中掙扎的梅花鹿。我見此情景,頓時愣住了,心想:梅花鹿不僅是我們的朋友,還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這些偷獵者竟然開槍射殺它們,真是太殘忍了!”想到這裡,我心中不由得奮起一陣憤怒。我立馬用繩子捆住了偷獵者,把他扔進了監獄里,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時,我馬上施法讓梅花鹿復活。我又給所有動物施了一重超強防護罩,可以避免槍彈的傷害。 

  但幻想終究只是幻想,我一定會努力讀書,為世界的和平盡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