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蔡書凝

  

  我非常喜歡孫悟空,他能上天入地,一個跟頭可以翻十萬八千里,孫悟空還會七十二般變化,想變什麼就變什麼!變成孫悟空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冰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很想去冰島看一看,在我的軟磨硬泡的懇求下,媽媽終於同意暑假帶我去。可前些日子,我在電視中看到:冰島火山爆發,形成1600公里灰塵,歐洲多國關閉機場,4萬乘客滯留。這幾個觸目驚心的數字,像一塊沉重的石頭壓在了我的心上。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當我迷迷糊糊睡着時,我夢見我變成了孫悟空,駕上了筋斗雲,飛向了冰島,到了那裡,我發現每戶人家都關着門,每個人都戴着口罩,不敢出門。我雙手一擺,騰空而起,忽又落下,火山灰竟然變成了一片蒲公英!火山剛要被我變成美麗的藍莓樹時,那裡的人們就阻止我說:“孩子,你的心意我們領了,可是如果沒有火山,我們也看不到那壯觀景色呀。”我無可奈何,只好同意了。那裡的人們一會兒給我做飯 一會兒給我端水,一會兒邀請我去參觀景色……在他們的眼中,我簡直就是一個“救世主”。我美滋滋地享受着,美景佳肴…… 

  可是,可惡的鬧鐘把我吵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啊。 

  唉,如果我真的是孫悟空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