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在遠古的時代,人們是不穿衣服的。後來,隨着人類的文明和進步,人們開始自己紡線、織布,穿上衣服,防寒和保暖。再後來,人們在衣服的色彩、款式和搭配方面越來越講究,並出現了服裝設計、時裝模特和專門生產衣服的工廠。可以說,衣服的發展史就是人類文明進步的歷史。 

  未來的衣服是什麼樣的呢?我想:它不光具有防寒保暖和美麗時尚等傳統功能特點,還有一些新奇的、智能的功能。 

  現在我們的衣服多了,要佔用我們很多空間,需要很多箱子和衣櫃。而未來的衣服就像QQ換膚一樣,只要我們在領口按一下按鈕,就能變換各種顏色和款式,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未來的衣服就是一個私人保健醫生,當你穿上它時,你身體就在它的全部監控之下。如果你身體的某個部位有一點小毛病,衣服就會提醒自己的主人,該如何進行護理。 

  未來的衣服,袖子上可以看電視、上網、聽音樂,它還有全球定位系統,如果老人或者小孩不小心走失了,家人還可以通過衣服上的全球定位系統找到他們。 

  未來的衣服還可以伸出翅膀,讓你到各地去旅遊,而不用花錢去坐其它交通工具。直接按一下腰間的按鈕,翅膀就會伸出來,衣服就可以在太陽能動力下帶你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飛的時候,你可以打開衣服上的導航系統。所以未來的衣服既方便又快捷。 

  怎麼樣?很新奇吧!這就是我想象的未來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