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朋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對不起!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在這似水的年華中,許多人,許多事,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被淡忘在記憶的長河裡。唯獨有一個人,我無法將她忘記,那是因為我還欠她一個道歉,一聲“對不起”`````````````…… 

  記得那是在六年級的上學期,班裡轉來了一名女生.叫做安琪.聽着班導的介紹,我睜開蒙?的睡眼,抬起頭來,看看這位新來的同學.驚艷!清如泉水的眸,薄荷一般清涼而淡淡的唇,瀑布一般飛瀉的長發,是栗色的,有一點點的捲曲.儼然像是童話里的公主. 

  也許是命定的緣分,我和這位女孩成為了同桌.初來乍到的她帶着一絲靦腆和莊重,我這個人素來喜歡結交朋友,一句"你好"打破了我們之間的沉默.漸漸的,我們熟了起來,當知道我們同樣喜歡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同樣喜歡貝多芬的<<命運>>時,兩個女孩之間的友誼,無形之間變得更加牢固了.可是,可是,因為一次誤會.我卻深深的傷害了他````````` 

  爸爸從大連給我帶回了一條很漂亮的水晶手鏈,我甚是喜歡,猜想安琪也一定會很喜歡,於是,第二天,我把手鏈拿到了學校,決定把手鏈送給安琪.不出我所料,安琪果然很喜歡那條手鏈,當我提出要送給他的想法時,她婉言謝絕了,她說手鏈很貴重,而且小雨一定也很喜歡,她不能收下這樣的禮物.那時,我還為交到了這樣的朋友,感到了快樂,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無可比擬的快樂.快樂是短暫的,誤會發生了! 我的水晶手鏈,竟然不翼而飛了!當得知第二節課只有安琪坐在教室里,而且她又那麼喜歡手鏈,我堅定了一個信念:一定是她拿的!我怒氣沖沖的質問安琪:"你說,手鏈是不是你拿的!" "不,不是我拿的,我真的沒有拿,小雨你要相信我啊!" "呸!見鬼!不是你還有誰?!虛偽,早上還說不要,現在有來偷!真不要臉!" "不,小雨,不是這樣的,你難道不相信姐姐嗎?" "滾!你是誰姐姐?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沒有!你滾!" 一顆冰涼的液體,無聲無息的落在了我的手背上,沒錯,那是淚,是一顆安琪的淚. 

  心裡的怒火,上為平息.一直悶悶不樂,那一天,我不但沒有和安琪說過一句話,而且還刻意的挖苦她.直到星期一,我在褲子的口袋裡找到了手鏈,那一刻,我真的恨我自己,我為什麼不理智一點呢?為什麼不聽安琪的解釋呢?我發瘋似的跑去學校,想對安琪說一聲對不起. 

  可是一切都晚了,什麼都晚了,安琪走了,她轉學了.淚,不知不覺中,從我的眼裡洶湧而出:"琪,你走了嗎?你不要小雨了嗎?小雨還欠你一個道歉,一聲對不起呀! 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