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態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一日是我們觀光的好日子,於是我和媽媽一同出發到保定市大汲店農業生態園遊玩。

  在路上顛簸了幾個小時之後,我來到了那難得一見的生態園。一進門,幾個又高又大的熱氣球,十分引人注目。向下看,一條又寬又長,彎彎曲曲的路一直延伸到盡頭。左看看,一片鬱鬱蔥蔥的草地,右望望,一棵棵樹整齊的排列在路得一側,像士兵一般。沿着大道,我一直走到了水上樂園。那麼多項目,看得我眼花繚亂。想玩這個,又想玩那個,讓我猶豫不決。最後我的手指向了船,頓時媽媽心領神會,這不,沒費多大功夫就上了一條船。

  在船上,我看見一些垃圾寶寶沒找到家,於是我把它們帶上岸,讓他們找到自己的家。

  我們背着小包,路過那平靜如鏡的人工湖,,我目睹它的風采。在風妹妹的吹拂下波光粼粼。水裡的魚兒往我的臉上拍了不少水,但我沒有傷心,而是開心的笑了。

  緊接着,一座彎彎曲曲的小橋,他就像我的成長之路,我心中暗自高興。

  我攀登過威武壯闊的狼牙山,也遊覽過怪石嶙峋的泰山,卻從未見過生態園的山。那裡的山真險哪,險得讓你驚訝不已。據介紹,開發此項目共花費25億元人民幣,佔地面積10000餘平方米,如此大的項目投資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因為只要保持生態平衡,才可以防止沙塵暴的襲擊。

  可見國家對此多麼重視啊!以大家要少看電視多植樹!

  五一旅遊真開心!

  河北保定南市區晨光小學四年級:丁成

您正在瀏覽: 生態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