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再碩大的太陽也抵不過我們對於遊樂場的熱情,今年暑假,舅舅帶着我們來到了人聲鼎沸的歡樂谷。歡樂谷可好玩了,有驚險無比的“礦山歷險記”,有恐怖的“異度空間”,還有刺激無比的“激流勇進”……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神奇的“飛行影院”,想不想和我們一起去感受一下?那就跟着我來吧!

  飛行影院,這個名稱使我產生了疑問——難道電影院在我們看到一半的時候會生出翅膀飛走嗎?還是我們是坐在飛機里看電影?……一長串的問號從我的腦海中快速地閃過。

  在長達兩個小時的等待之後,我們帶着強烈地好奇心,終於走進了電影院。哇,影院最前方凹凹的屏幕呈半圓狀,每個座椅的上面都有一個像雨棚一樣的裝置,難道這裡面會下雨?我滿心疑慮地坐到了位置上,把腰間扣上,心裡忐忑不安:難道馬上就會像“跳樓機”一樣直上直下?或是像“大擺錘”一樣搖搖擺擺的?我越想越害怕,連腳也開始發抖了。

  電影終於開始了,只見周圍漆黑一片,可當我抬頭往上看時,簡直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原先坐在我後排的人竟然飛到了我們雨棚的正上方,我再往下一看,前排觀眾竟被“踩”在我們腳下。

  屏幕一亮,一條穿梭自如的金龍迅速向我們飛來。剎那間,座位像是被龍撞了似的,失去平衡,晃動起來。與此同時,我們也跟着金龍飛臨萬里長城的上空。長城猶如一條巨龍俯卧在山巒之間。長城上的遊客們突然抬起了頭,伸出了左手,和我們打起了招呼,熱情地喊着:“早上好!”此時,我也不由自主地舉起了手,對着屏幕招了招手,說道:“早上好!”緊接着,我們在空中飛行自如,一會兒俯瞰上海的中國館,一會兒欣賞杭州的西湖,一會兒飛登雄偉的泰山……這一切是如此神奇,如此栩栩如生,恍如身臨其境,影院內的驚嘆聲不絕於耳。

  經過二十分鐘的奇幻旅程,電影結束了。開燈時,我被驚得目瞪口呆,原來是一架龐大的機器把我們支撐到半空,我還以為是鐵絲把我們吊上去的呢,真是奇妙哦!

  多麼神奇的飛行影院,它也給我今年的暑假增添了無限的樂趣!在意猶未盡的同時,也使我對現代的新興科技有了全新的認識,不得不驚嘆人類的智慧。

  育鷹學校四年級:趙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