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純白公主——寒。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公主——寒。13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純白公主——寒。13 標籤:純白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什麼鬼天氣,真是熱死了。我快變成烤人肉了。”眠大聲說,害得路上的行人都看過來,霎時,眠的臉變成了紅蘋果。 

  這會不會是熱豬碎片呢?寒想。 

  寒和眠滿頭大汗地來到了學校。 

  她們剛坐下位置,泰老師就一手拿着手帕擦汗,一手抱着試卷,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地來到了講台桌旁,嚴肅地說:“同學們,今天是的期末考試。寒、眠,你們來發考卷。”(她們“苦命”咯!剛坐下又要站起來了。) 

  …… 

  寒和眠剛發完試卷,廣播就響了:考試開始。 

  “唰唰唰”教室顯得很安靜,只有寫字的聲音,可以看出,同學們是非常非常的認真嗒! 

  突然,天氣越來越熱,空氣越來越悶,全校同學們和老師都昏了過去。 

  “這…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寒大吃一驚,因為只有她一個人沒有昏過去。(大家可能會認為,茜也是有法力的人啊!她怎麼沒有昏過去?那是因為,茜背叛了邪惡和黑暗,女王把她的法力全部收回了)寒想:因該是熱豬碎片搞得鬼。不然,是怎麼回事? 

  寒拿出斐斐,說:“空氣熊碎皮,讓熱豬現出原形吧!” 

  話音剛落,一股風飄過,胖胖、笨重的空氣熊出現了。它穿着一條草裙,在寒的課桌上跳草裙舞(熱豬最愛看男生版草裙舞)沒過多久,熱豬就出現了。寒又說:“跳鬼碎片、冰神碎片合體,請把熱豬弄暈吧!”“吧”字剛說,跳鬼冰神的合體——跳冰,就出現了。它在寒的課桌上跳瘋狂的街舞,唱瘋狂的搖滾樂曲,不一會,熱豬就暈了過去。 

  這時,同學、老師和教室全部消失。寒來到了索米婭星空。 

  斐斐里的8個碎皮全部出來,變成了8了星星,而斐斐,變成了一股黃色的氣體。它們合了體,變成了一顆書包大的星星。 

  “嗨!你好!我是卡比星。多謝你把我的碎片找齊了。”卡比星醒后,友好地和寒說。 

  “你好。”寒。 

  “你今後使用魔法時,就把星星手鏈拿出,說:在遙遠的地方,卡比的魔力,請賜予我正義的光明。就會變身,變了身就可以使用碎片了。提醒你,這些碎片都已經升級成高級階段了……”卡比滔滔不絕、不厭其煩地講着。寒聽了頭都大了。 

  突然,卡比停止了說話,變成了星星手鏈,自動帶在寒的手上。 

  “莎啦啦!”一陣天籟過後,寒又回到了班級。同學們也剛剛醒來,考試正式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純白公主——寒。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公主——寒。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