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1卷公主的甜美愛戀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1卷公主的甜美愛戀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做:甜夢兒,是夢國國王第7個女兒,除此之外,我還有6個姐姐。關於我名字的由來,“夢”是我們國家公主、公主們的專用姓,“夢兒”就是我的名了。 

  夢國是魔界中魔法第一的國家,身為國名必須得會魔法,並且到十五歲就要去考“魔法執照”,不過關就要一直重考,而今年我已經是15歲了,可我的魔法真的是差得沒有話說,但是,透過老爸是國王的這層關係,我還是考過了,哦呵呵~ 

  由於我是家中最小的,所以,老媽、老爸打小就很疼我,哥哥姐姐也很遷疽,可是我敢向上帝保證:我夢兒偌絕對不是那種刁蠻奇怪的公主,我對人向來都是很好的哦! 

  對了,雖然我的魔法不是很好,可是以我的頭腦絕對算得上是天才,魔法不好是因為我對它沒有興趣,要知道,在皇家魔法貴族學院——“夢瑞櫻學院”除了魔法這一科,其他科目我可通通都是滿分哦!(其他的科目有:數學,語文,各國禮儀,各國語言,各國歷史,家政……等等,加上魔法總共是36科。在學校里,我很是受到多科老師的器重呢,除了——教魔法的老師,不過他也不敢說什麼,畢竟我是公主嘛~)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接下來,對於我來說,比較可悲的事情發生了……嗚嗚……

您正在瀏覽: 第1卷公主的甜美愛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1卷公主的甜美愛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