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魔公主vs天使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公主vs天使王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葉璇雨!你說什麼?!”“我—不—要—上—早—川!我—要—上—明—陽!聽明白了嗎?”我叫葉璇雨,是跨國公司“翼藍”集團的千金小姐,這會兒,正和爸爸鬧矛盾呢。 

  “你……”爸爸氣極了,坐在真皮沙發上,用手揮了揮,表示默認了。我從爸爸手裡取過錢,往明陽走去。 

  我的心情正好着呢,卻被一個“不明物體”給栽倒了。我怒氣沖沖地爬起來,喊:“瞎子!”那個“不明物體”抬起頭來,冷冷地拋出一句:“你才是瞎子,白痴。”我回答一句:“才怪。”接着,往明陽奔去。 

  身後的那個男孩子望着我的背影笑了一聲:“很有趣的女孩子啊。”

  但是,打死我也沒想到————那個男孩子居然是跨國公司“羽風”集團的公子李楓冷! 

  當爸爸知道時,他念叨着:“哎呀,我正準備和“羽風”集團合作呢!現在只好去道歉了……” 

  “小女不懂事,請諒解。不如這樣,小女與您的孩子定親?”當爸爸說完這句話時,李伯伯的臉色轉怒為喜,我和李楓冷的嘴巴可以咽下一個雞蛋。我憤怒的瞪着李楓冷,都是這傢伙,害得我要遭罪!我狠狠的白他一眼,他也白了我一眼,好像都是我的錯! 

  回到家,我躲在被窩裡生悶氣,嗯,葉璇雨,以後的事情以後解決,來一口呼吸,忘掉一切,睡個好覺!至於那個李楓冷……切!

您正在瀏覽: 惡魔公主vs天使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公主vs天使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