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雪走進這家別墅的時候,心裡還有些擔心,她當過很多次家教了,從以往的經驗她知道,一般有錢人家的孩子都比較調皮,這次會不會遇到一個難以調教的孩子呢? 

  果不其然,這個叫劉家明的男孩兒特頑皮,夏秋第一次給他上課時,他就將一杯水倒在了她身上,雖然滿口的對不起,夏秋還是懷疑他是故意的,但她仍滿臉微笑的說沒關係。還好劉父不是那種沒修養的暴發戶,見了這一幕,狠狠地批評了劉家明。 

  劉家明吐吐舌頭,待父親出了房間,卻詭笑着對夏秋說;“剛才那杯水我確實是故意弄灑的,不過你不要生氣,我只是試探試探你的忍耐性,現在,你,夏秋,已通過了我的測試。” 

  夏秋顯得極有耐心,扶了扶眼鏡,微笑着說;“你應該叫我夏老師或者夏阿姨。” 

  “啊?”劉家明哈哈大笑起來,“夏阿姨?你有那麼大嗎?” 

  劉家明和父親一起去人才市場找老師時,他仔細看過夏秋的簡歷,上面寫着夏秋二十七歲了,但劉家明不相信她真有那麼大。她那張臉是乾淨白皙的,沒有一絲皺紋,她的身姿,也頗似一個少女。他想她最多只有二十歲,但為什麼要謊報自己的年齡?難道這裡面有什麼秘密? 

  劉家明對眼前這位家教產生了好奇。上英語課時,劉家明聽得很認真,不時做着筆記,還主動向夏秋問問題。夏秋見他還是挺用心學習的,於是懸着的心放了下來。不過,課快上完時,她的心又提了起來——只聽劉家明歪着腦袋問;“夏秋,你跟我說實話,你今年到底多大了?”夏秋聽了,只是笑而不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