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老師相信是一種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老師相信是一種快樂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信任是一條瀑布,飛濺着真誠的水花;信任是一縷陽光,驅散了懷疑的迷霧;信任是一縷春風,溫暖了失意者的心;信任是一盆火,燃起失敗者的希望。

  春姑娘默默地將一絲溫暖撒向寂靜的校園,這時我們正在上地方課,語文王老師坐在一旁靜靜地、聚精會神的改作業,當我津津有味地聽老師上課時,王老師指指那疊作業本低聲細語地對我說:“含雪,你等會把這疊錯誤的作業本發掉,對的就不用發了,叫他們在音樂課前務必交上作業本,不然就不用上課了!”我點點頭,然後就小心翼翼地慢步走出了教室。我一下課就迫不及待地去發本子了,並告訴他們定作業的期限。“叮鈴鈴”一聲長長的上課鈴聲直打擊改作業者的心。他們沒有辦法,只好專心致志地定作業,希望早日上音樂課。

  時間似一個字,一會兒就寫過了頭;時間似射出的箭,一會兒就消失了;時間似紡織機上的梭一樣快,一會兒就繞完了。迅速就到了下午的音樂課,老師也許已經迫不及待了,面帶微笑地走進了教室,說:“還有幾個……”當在上去給老師改作業時,老師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你做事挺認真的么!然我挺信任你的!”說完,我小聲地收了一聲謝謝,便蹦蹦跳跳、興高采烈地把本子放在了上面,心裡甜滋滋的。記得還有一次,那是在炎熱的夏天的中午,因為今天有實驗學校的校長我老師來給我們班級上課,所以,老師讓我們讀要上的內容,並要越熟練越好,而且老師還是聽課的,要寫記錄。

  忽然,老師叫一個同學過來時,先讓他迴避一下,一瞬間,老師將目光轉向了我,示意將我上來,手指也指着我,在指着我,平易近人地說:“你過來一下,含雪。”這時那個同學及其失望,害怕老師不再相信他了,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又似到處亂扭的麻花。她接著說:“你去把我的記錄本拿過來,它在我的左手邊,是淺綠色的,謝謝!”說完,我立刻像一隻尾巴着了火的兔子,又似流星趕月,飛快地去找本子。心想:這次一定不要拿錯了,不然就……不幸的是,我還是拿錯了。有些老師可能會責罵我,說我很笨。但幸運的是我們的老師很會鼓勵孩子,我有認真地聽了老師的講解后,終於成功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所以說別老師相信是一種快樂,着兩天的事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永遠會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的。同學們你們被老師相信過嗎?希望你會比我快樂!

  四年級:林含雪

您正在瀏覽: 被老師相信是一種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老師相信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