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換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換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要換老師

汪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教我們三年了.開學時,我得到消息:數學課不再是汪老師,是新任的譚老師.我聽后大為吃驚!這天,我的腦子在不斷地打架,什麼都沒聽進去,什麼都做不好,晚上睡覺時,我用被條蒙住頭,不敢面對現實.

   一直在想,“為什麼要換老師?汪老師教得哪么好,沒有一個家長不滿意的,為什麼要換,要是沒有汪老師,我的數學就不可能視為最簡單的學科,要是沒有汪老師,就不會經常嘗試大膽創新”.哪一次,我最先答,同學們都說錯了,而您驗算了一下,說我這種方法也對,還表楊我敢於創新,這樣我開始經常用別的方法去解決數學題,不在拘泥於平常的做題方式.

 

  譚老師很兇,我打不起精神,算題的速度越來越慢,準確率越來越低.

  我在這裡大聲請求:“不__要__換__老__師!”

您正在瀏覽: 不要換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