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宜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宜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宜昌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我的好朋友何語詩來到了兩千零二十九年的宜昌。 

  哇!好漂亮啊!那時的宜昌已經是一個遠近聞名的城市了。 

  城市內,到處是立交橋,到處是高樓大廈,城市的清潔比現在好多了,何語詩剛扔了一個垃圾袋在地上,不知怎麼的,忽然跑出一個環衛工人,“隨地亂扔垃圾,罰款五十元。”何語詩可憐的零花錢沒了。她好氣憤,唉! 

我和何語詩在街上走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學校變得十分漂亮了,漂亮的我們都認不出來了;那是我們已經三十歲了,我來到了我的家,我的媽媽一眼就認出我來了,她知道那是我小時候,我的媽媽很熱心的招待我,她一點兒也不覺得奇怪,我還看見了二十年後的我,我已經擁有自己的家庭了,我以前的房間也變了,不再那麼花花綠綠,顯的更成熟;我們又去了何語詩的家,她的家在武漢,不知怎麼的,我們一下子就到了她的家,她的家好漂亮,她的房間一點都沒變,還有我們小時候的照片,二十年後的她和她小時候差不多,瘦小的身材,扎了兩個小辮。 

  ……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鬧鐘聲想起,我才知道我做了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宜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宜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