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游宜昌五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宜昌五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十一”是祖國母親六十三歲生日,我祝祖國生日快樂,永遠年輕,永遠富強!

  時代變了,人們歡度國慶的方式也發生了變化,過累了城市喧器生活的市民,現在都追求清靜安適的生活,節日旅遊成了人們一種時尚生活的方式。在這個旅遊黃金周里我和爸爸乘坐高鐵來到了宜昌,然後坐旅遊車繞盤山公路行駛了六小時來到了旅遊目的地——五峰土家族自然風景保護區。

  到了那裡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那裡的山險峻如壁,如果一不小心滑倒就會粉身碎骨;那裡的河清澈見底,微波粼粼。

  在那裡我們這一行旅遊團找到了一家酒店,那時已經是黃昏了,我們趕經搭帳篷,有的在鋪地席;有的在撐架子;有的在搭棚子……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爬山,上山的時候我爬到半山腰就撿了一根粗粗的樹枝做登山杖。終於我們達到了山頂,山頂有一戶人家,還養了兩隻可愛的小豬。中午我們吃完午飯——方便麵后,就下山了。我和三位小盆友、一位家長走在最前面。走到一半,我說了一句“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過了一會兒白雲姑娘眼淚直往下掉。我們前五個人好不容易回到酒店,後面的人也陸續地會到酒店。

  第三天我們乘着旅遊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五峰土家族自然風景保護區。

  四年級:hyk0070505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宜昌五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宜昌五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