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夏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夏天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又一次來到了。夏天有葉子的綠色,有荷花的粉色,有太陽的金色……夏天你到底還有什麼?讓我去找找。

   我找到了,你看!被太陽曬得油光發亮的水泥路兩邊早晨還精神飽滿的樹,到了中午卻無精打採的。

   人們也脫掉了柔軟的毛衣,穿上了涼快的短袖子。村裡的孩子一下子跳到水裡,感覺十分舒服;而城裡的孩子卻在空調里開心地玩着。

   最可憐的是電錶了,漲呀漲,一下子就漲了很多度。而且就連冷飲店也開了不少,也越開越熱鬧……

   狗熱得受不了,把舌頭吐進吐出的;小鴨子也不再去河裡游泳了,在樹下乘涼;知了也熱死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

   我有時會嘗到一些鹹鹹的、苦苦的、澀澀的東西,你們猜猜,那是什麼?那原來是我的汗水,已經從腦門上嘩啦嘩啦地流下來了,我想:這就是夏天的味道之一吧?夏天還有一種甜甜的味道,那就是冰激凌的味道。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了,要是我們人類能永遠在這樣冰冰的、甜甜的環境下生活,那工人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幹活了。

   夏天,有絢麗多彩的顏色;夏天,有甜和苦的味道;夏天,有美妙動聽的大自然交響曲;夏天,有小朋友的歡笑聲……夏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在夏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夏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