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上課鈴剛響,我們便迫不及待地跑向了操場。

  “今天,男生女生都去踢足球!”聽到老師渾厚的聲音,女生們一個個垂頭喪氣,因為足球是她們的“剋星”,而我們男生則剛好相反:都把足球視為生命。開始踢了,大家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好球”,“好球”喝彩聲此起彼伏。

  正當我們踢得熱火朝天的時候,突然走來了幾個大哥哥,一邊用手推人,一邊說著粗話:“快給本大爺走開!我們要在這裡踢!”我是個愛打抱不平的人,勇敢地走了出來,誠懇地說:“你們這樣不管別人的心情只為了自己的快樂是不對的,憑什麼只能讓你們踢,而不能讓我們踢?”只見他吹了幾聲口哨,然後不可一世地說:“憑這個!”說完晃了晃拳頭。看着他們氣勢洶洶的樣子,我們只好走開了。這時老師來了,那幾個大哥哥像老鼠見了貓一樣逃去。

  看着他們遠去的背景,我不由地想:“欺軟怕硬”這個詞大概就是給他們創造的吧。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尊老愛幼,善待別人,難道他們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了嗎?再過幾年我們也成大哥哥了,如果看到小弟弟小妹妹來踢球,我一定要給他們教幾個絕招,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