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潿洲島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潿洲島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開始了,媽媽正為假期帶我去哪兒旅遊而頭疼,她的朋友邀約我和媽媽一同去潿洲島遊玩。我們從北海坐船,來到潿洲島。潿洲島是火山噴發堆積而成的,是中國最大、最年輕的火山島。

  早上,我們來到火山地質公園,它位於潿洲島的西南部,走進公園,一座高大的燈塔映入眼帘,我們根據指示牌向火山口前進,經過湯翁台,來到了火山口,火山口有很多大小不一的海濁洞,可以欣賞到當年火山噴發后遺留下來的熔漿流下的足跡。我們來到龍宮探奇,那裡有一個洞,我問媽媽:“這個洞是用來幹什麼的?”媽媽說:“原來媽祖就住在裡面,這是她的家。”藏龜洞下面藏有一塊像烏龜樣的大石頭,它在沙灘上爬來爬去。海盜洞是海盜們藏身的地方,說不清裡面還有寶物呢!

  下午,我們來到滴水丹屏,滴水丹屏是潿洲島最美的地方。在這裡可以看到礁石、珊瑚、海浪、沙灘、日落。我們看到了大海很激動,連忙換上游泳褲走向海邊,大海時常像溫和的小姑娘風平浪靜,時常又像憤怒的老人一樣驚濤駭浪,我們游得很高興,突然一陣大浪把我們都淹沒了。傍晚時分,我們站在鬆軟的沙灘上,看着火紅的太陽一點一點被深藍色的大海吞噬,直到完全看不到。

  美麗的潿洲島之旅就要結束了,我還會再來的!

  四年級:蔣海陽

您正在瀏覽: 潿洲島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潿洲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