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好老師是誰呢?那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陸老師。

  陸老師從一年級就看時擔任我們班的數學教學工作,他關心同學,是個負責任的老師。

  有一次,陸老師正在專心致志的上課,快上玩了,陸老師讓大家把數學練習冊拿出來,這時,陸老師問“:王禹峰(我們班的一個學習不太好的男生),你數學練習冊上的錯改了嗎?”“沒有”他回答道。“明天必須帶。”陸老師說。“哦”王禹峰迴答。……從這一件事可以看出,陸老師非常負責,他必須讓每個人的錯全改完,不能留一點錯。

  還有一次,課間活動時,有一個女生(在這裡我就不點名了)一不小心摔倒了,陸老師趕忙過去,關切的問“摔疼了嗎?沒事吧?摔破了嗎?”,那個女生堅強的說“沒—沒事。”……從這一件事可以看出,陸老師很關心同學,對待同學和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

  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師——陸老師。

  四年級:楊善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