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冰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冰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冰糕 標籤:吃冰淇淋作文 冰糕作文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媽媽逛街回來了,流了滿頭大汗。我纏着媽媽讓她給我買一支冰糕。媽媽奈何不了我,只好讓我去買了。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冰櫃面前,我把冰櫃里的冰糕看了個遍。哇都好好吃喲

  我拿到了冰糕,就被那花花綠綠的包裝袋吸引住了,我心想:包裝袋都這麼好看,那冰糕也一定不錯吧!我看到了冰糕的包裝袋上有一個像舌頭一樣的綠色的冰糕,難怪它叫“綠舌頭”。我打開了冰糕袋,我迫不及待的舔了一口,哇,冰冰涼涼的好爽。這個冰糕太好看了,晶瑩剔透,像一顆巨大的露珠。我使勁的咬了一口,濃香的蘋果味在我的嘴裡徘徊。我忍不住咬下第二口,香甜的蘋果味在我的血液里不斷的流動。簡直是人間美食。不一會,我就吃完了。雖然我吃完了冰糕,但是嘴裡不斷地流淌着濃香的蘋果味。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能吃到冰冰涼涼的冰糕,真是爽極了!

  四年級:王澤時

您正在瀏覽: 吃冰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冰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