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老師(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老師(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堂精彩的課下了以後,老師讓小鹿把預習課文的家庭作業收齊交到辦公室。大象老師一本一本的判着,當它疲憊的打開小豬的作業時,一下子,它驚呆了,它用驚奇地眼光看着小豬的作業,因為它的作業是那麼簡單,對課文的理解只有一句話。於是,大象老師在它的作業本上寫了這句話:“對課文沒有理解透徹,分析的不詳細,學好一課是離不開充分預習的,只有充分預習,課堂上才能學的輕鬆、快樂。把自己有疑問的,不明白的地方學好,這樣才能深入的理解課文,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解能力,老師相信你能做到。” 

  下午老師發下了作業本。小豬不敢看自己的作業,因為,它怕自己做的作業不好,每次它的評語都是不認真,老師從沒有對它的作業滿意過。它的心靈感到了自卑,它知道老師看了自己的作業一定會生氣。它怕看老師給它的評語,它那恐懼的心靈在顫抖,但是小豬還是用顫抖得手打開了自己的作業,忍不住看了老師給它的評語。它先是一愣,然後,他感到那一行行紅色的字跡溫暖着冰涼的心,它那充滿自卑的心變的溫暖了,這一絲絲溫暖的話語像自信一樣充滿了它的心。這絲溫暖正撫平它那掀起恐懼波浪的心靈。這天,小豬按照老師說的,講課文理解得非常透徹,作了充分的預習,因為它不想辜負老師的希望。果然,在語文課上,小豬學習得輕鬆極了,並且發言博得了同學的陣陣喝彩。在小豬和老師的積極配合下,小豬的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 

  就這樣,小豬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不再是從前那個小豬了,同學們都為小豬的努力學習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老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老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