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葉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葉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葉子

  秋天的景色美不勝收,最引人注目的是漫山遍野的樹林。那樹葉五彩繽紛,形態各異,有金扇似的銀杏葉。火紅火紅的楓葉,還有……。

  走在林間小路上,陣陣涼風吹來,樹枝上的枯葉發出沙沙的聲響,那樹葉像蝴蝶般飛下來。給地面上鋪上了一層彩色的,厚厚的地毯。遠遠望去,樹木脫掉了夏天的衣服,換上了秋天的裝束。給秋天增添了夢幻般的景色。不知道有多少詩人讚歎過它的美,不知道有多少的畫家為它作過畫。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甫寫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的葉子不但給秋天帶來無限的風光,還為小動物們搭了一個溫暖的家,度過了寒冷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葉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