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格林童話》——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林童話》——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格林童話》是德國的格林兄弟着,名字也是以格林兄弟命名的。《格林童話》中,我最喜歡《灰姑娘》。

  灰姑娘是一個命運十分砍坷的女孩,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母親,而父親又娶了妻子,也就是灰姑娘的繼母,繼母有兩個女兒,她們都比灰姑娘要難看,她們非常嫉妒灰姑娘的美貌,於是,繼母就讓灰姑娘不停的幹活,一刻也不讓她休息,有一天,王子邀請所有的姑娘去參加舞會,灰姑娘的兩個姐姐也包括在內,灰姑娘很想去但是繼母就是不讓她去,很快就到晚上了,灰姑娘的兩個姐姐和繼母都去參加舞會了,家裡就只剩下灰姑娘一個人了,突然灰姑娘看見了一位手拿星形棒的女人,那位女人告訴灰姑娘,自己就是仙女,她說:“我是來幫助你的,說完,就變出了一輛馬車和一個馬夫還有許多僕人,並告訴灰姑娘,必須在零晨12:00前回來,說完,仙女就不見了,灰姑娘乘着馬車就走了,零晨12:00到了,灰姑娘馬上乘着馬車回去了,走時太匆忙了就掉了一隻鞋,最後經過好多人試穿,確定了就是灰姑娘掉的,王子見到灰姑娘的如此美貌就把灰姑娘接進了王宮,並封她為皇后,灰姑娘不但不懲罰兩個姐姐,而且還把兩個姐姐接到王宮,嫁給另外兩位王宮貴族。從此,灰姑娘就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從這個故事當中,我懂得了不能像灰姑娘的兩個姐姐一樣嫉妒別人,要想灰姑娘一樣善良。

  哈哈大校四年級:mm

您正在瀏覽: 《格林童話》——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林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