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蜈蚣找汽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蜈蚣找汽水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蜈蚣找汽水 標籤:蜈蚣作文

  有一群昆蟲聚集在草堆里一起聚餐聯誼。在沒有汽水的情況下,大家口渴難耐,所以商量要推派一個代表跑腿幫大家買汽水。

  大夥你一言我一語,環顧四周,挑來選去,最後一致推選蜈蚣為代表,因為它們認為蜈蚣的腳特別多,跑起路來,一定像旋風般地快。

  過了好久,大家東張西望,焦急地想蜈蚣怎麼還沒回來。情急之下,螳螂自告奮勇跑去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它一推開門,才發現蜈蚣還蹲在門口辛苦地穿着鞋子呢!

  管理寓語:一般人常常會根據外表來判斷一個人的能力或人格,然而,實際上,看走眼的幾率是相當高的。客觀地評估一個人的優缺點實在是有必要的,尤其對人事主管而言。

  第十小學四年級:王旭昌

您正在瀏覽: 蜈蚣找汽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蜈蚣找汽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