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錢佳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錢佳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大家都叫他“飛毛腿”的緣故,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把他當成了我最好的兄弟。

  聽了錢佳運這個名字,你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有一天放學,我問他的名字是什麼意思,他不屑一顧地說:“不就是錢家的好運嗎?”聽了他的回答,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的爸爸媽媽寄予了他很高的希望啊!

  他的頭比我長,長着一張瓜子臉,在班裡面,男生有這種臉型的也算是獨一無二的了。他喜歡下棋,據說上個星期,他還在常熟市的比賽中得過冠軍呢!你看,他是不是很厲害!他雖然長得很瘦,可是跑起步來速度卻快得驚人。有一次體育課上,跑步測試,我跑了39.7秒,他竟然跑了8.5秒,真是奇迹啊!思維敏捷的他,在別人攻擊時,也會迅速地躲開,更加不會傷到別人,真是讓我佩服地五體投地。

  錢佳運,你是我的好兄弟,更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錢佳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錢佳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