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三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三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一直很喜歡小狗、小貓等小動物,可媽媽不讓我養。今年暑假我終於在爸爸工作的地方看到了三隻狗狗。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順這隻小狗。

  三順渾身雪白,沒有一絲雜色,兩隻似翡翠一樣的眼睛炯炯有神,要是你不仔細看,肯定還以為是個雪白的毛茸玩具呢!

  我剛到那兒時,剛滿兩個月的它還不認識我,陌生地沖我叫了幾聲。當我給它餵食物時,它大口地吃着,似乎對我沒有了戒心。沒過幾天,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它特別可愛,但同時也很調皮。晚上,我看書的時候,它總是在一旁搗亂,時而叼走我的一支鞋子,時而拉拉我的褲角,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生怕我丟了它。如果我把它關在房間里,它就不停地叫,讓你別想再看書。而且三順不喜歡獨自在屋,當我們準備外出的時候,它總會一邊扒門一邊汪汪叫,那聲音真叫人可憐!

  調皮的三順很討人喜歡。它總喜歡躺在我的腳旁,像個嬰兒似的憨睡。天熱時,它總是伸着粉紅色的小舌頭。當我抱它的時候,它偶爾會舔我幾下,友好地和我玩耍。

  這就是我的朋友三順。最近聽爸爸說它已經被送人了。不知道它過得好不好?我真想念它。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三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三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