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楊雙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楊雙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楊雙翔。我倆從小一起長大。他長着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身子,頭就像圓球那麼大。一米三的身高。九十多斤,每次我倆一見面,他就會臭美的問:“你覺得我瘦了沒?”我每次都毫不留情地說:“瘦啥?越長越胖。”他聽后總是憨憨地笑着說:“別那麼直接嘛!”

  他因為人長得胖,飯量大,每次我和他吃飯時,我才吃一半的時候,他已經一掃而光了。嘴裡還不停的說:“吃得這麼慢,是不是吃不了啊?讓我來吃嘛。”話音剛落,我的食物絕對在他的手裡了,轉眼間就被他消滅光。

  他也很勇敢,我們倆在一起玩的時候通常會遇到小狗。每當這時他就會擋在我的前面。並用發抖的聲音對我說:“吳熠別害怕,有我在。”他會一直用身子擋在我的前面,直到小狗走開。這時的他就像一個勇敢的男子漢。

  我倆有一個共同的愛好,看書,只要是節假日,就會一起去看書。我們會暢談書中的知識,也會因為書中的人物而發生爭執,不過一會就好。和他一起我感到很快樂。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楊雙翔,他可愛吧!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楊雙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楊雙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