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曾從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曾從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曾從一。他學習很好,就是膽子小。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小小的眼鏡,下面有一張不愛說話的嘴,看上去非常有學問。其實他真的很聰明,可他很靦腆,不想特別地表現自己,所以我經常說他:“茶壺裡煮餃子--有嘴說不出來。”人多的地方他從來不喜歡去,做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傷着自己。

  他的學習成績很好。尤其是奧數,好的不得了。無論參加任何比賽都會滿載而歸,有時拿金牌,有時拿銀牌,非常厲害,因此我們都叫他“奧數天才”。他的作文也很出眾,每個學期都會有很多得A星的作文;他的英語也很不錯,幾乎考試都能拿最高分。我真羨慕他有這樣的才能,要是我的學習也像他那麼好、那麼棒,該有多好啊!

  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曾從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體育不好。其實都是因為他膽小啦!他的膽子小到做哪個體育項目都怕傷到自己。記得有一次,我們進行沙坑跳遠,輪到他的時候,只見他慢慢地,像企鵝一樣搖搖擺擺地跑到沙坑附近,先是停了一下,再輕輕一跳,結果連沙坑都沒跳進去,惹得我們哄堂大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曾從一。

  作者:王靖

  指導老師:譚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曾從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曾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