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的環境真不好,河水從原來的清澈變成了“烏黑”,空氣從原來的清新甜潤變成了“發臭”,茂密的樹林從原來的翠綠變成了“干枝無葉”。

  大家一定會問,這麼糟的環境讓人們怎麼生存呢?不怕!只要我的“環保機器人一號”一出馬,肯定全部 OK ! 

  環保機器人是一個隱形的“清潔工”,它隨時隨地的作它不會給人們帶來不便,因為人們可以從它身上穿過去。

  它可以把地上的垃圾“吃”進肚子,垃圾在肚子中加工成種子,種子然後被它種進地中。這種種子生長速度可快了!一夜之間就能長成參天大樹。它還可以噴出一種氣體,這種氣體可以殺蟲還可以凈化空氣。它的手只要一放進水中,水就變的清澈見底。

  在不久的將來,環保機器人一定可以發明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