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人生有了構夢想就會有衝勁,人生就會有動力。

  我夢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畫畫老師。我從小就熱愛畫畫,可是每次同學都嘲笑我畫畫很難看時,我心理就會有放棄畫畫的念頭,直到看見電視節目里的那個沒有手臂也能腳彈出美妙琴聲的哥哥,讓我從此不會想放棄這個詞。從那天開始,我就很努力地畫畫,每當畫畫的不好時,心理就會想:沒事兒,跌倒了,爬起來就是了,想到這兒信心又回來了。

  如果長大了,我真得是畫畫老師,我一定會讓我的學生都愛上畫畫,讓他們也一個個都當上優秀的畫畫老師吧,把中國的畫畫藝術一代代傳下去。

  生活充滿了樂趣和希望!我們現在的努力都是為實現夢想編織翅膀。我的中國夢?是讓夢想在現在實中展翅高飛!所以,為夢想而奮鬥吧!而飛翔吧!

  四年級:暄暄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