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一早就帶我去桐鄉玩。

  我們首先來到桐鄉的新世紀公園玩。開始,爸爸不想帶我去那裡玩。我就說:“不去那裡,我們去哪兒玩呢?”媽媽說:“今天是他生日,就讓他去玩吧!”於是,爸爸就去買了三張門票。

  我們進了公園,先來到荷花池觀看。我看到池裡有白蓮、紅蓮……池裡還有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在戲水。

  後來,我們來到溜冰場看。我看到有十多個人在那裡溜冰。有的人不小心摔了一跤,旁邊的人看到了就哈哈大笑。有一個笑的人,自己不小心也和別人相撞,摔了一跤。大家都笑他。我也笑了起來。

  接着,我們來到了蹦蹦床那裡玩。我爬上了蹦蹦床。剛上蹦蹦床,我就接摔了一跤,正好坐到了一隻小球上面。小球滾動,我就摔了一個朝天跤。我不想玩了,就從一把小梯上爬了下去。

  來到一處滑梯前,我看到有一架大公雞滑梯。有的小孩子,從一個紅色的東西上滑下來,從另一處走上去。我也像他們那樣走上去滑下來。後來,我又到鋼絲上蹦蹦跳跳。這時,我這個人像在天上飛一樣,我以為自己真的在天上飛呢!一不小心,我又摔了一跤。我摔得非常痛,就說:“不玩了,我們出去吧!”爸爸就帶我去肯德雞店吃東西。

  那裡門前有一個假人,假人張開嘴好象在說歡迎光臨。走進店裡,我看到有很多桌子和椅子。它們排列整齊。有一位阿姨迎上來問我們吃什麼。我說:“來一個全家桶吧。”不一會兒,那位阿姨就端來了全家桶。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吃了起來。
吃完,我們就回家去了。

  這一天,我過得非常高興、快樂。

  這真是一個令我難忘的國慶節呀!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