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善良的,熱心的,當同學遇到困難時老師會去幫助他,當同學想做一件事時,老師會幫助他,讓他做得更好。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嚴厲的,當同學犯了錯誤,老師會批評他,教育他,讓他做得更好。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溫柔的,美麗的,當同學表現好時,老師會表揚同學們,獎勵同學們。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聰明的,能幹的,當同學們發生矛盾時,老師會想辦法讓他們和好。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博學多才的,當同學遇到了難題和新的知識時,老師會認真地給他講解。 

  我就有這麼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殷老師。她長得高高瘦瘦的,我覺得她博學多才,因為當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時,就會去問殷老師,她總是幫我們解答問題,殷老師不僅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還是我們的品德老師,殷老師在品德課上告訴我們人生的道理,雖然一開始聽到那些道理還是似懂非懂,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慢慢地明白了那些道理。殷老師很會發現每個同學的優點和特點,她說我是一個潑辣能幹的小女孩,說劉璐佳是一個內向聰明的孩子,就連成績差的同學,他的每一點進步殷老師都會及時發現,並鼓勵。讓我們滿懷自信的發揮特長,快樂的成長。殷老師是善良的,有一次,在學校,我不小心把胳膊摔傷了,老師立刻帶我去了校醫院。跑前跑后的,讓醫生給我消毒,擦藥,老師拉着我的手往校醫院走的時候,我覺得就像媽媽拉着我的手,心裡又溫暖,又踏實。包紮完,我又回到教室,和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一位將伴我童年成長的好老師。 

  蘭大職小 

  四年級一班 

  馮熙雅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