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清晨自從我走進學校的那一刻起,總有一張慈祥的臉龐第一時間出現在我的眼前,總有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陪伴在我的身邊,那張慈祥的臉上永遠帶着和藹的微笑,那個並不高大的身影在我心中卻是如此的偉岸。她就是我一至三年級的班主任------徐老師。 

  徐老師對每個同學的要求都十分嚴格,而且態度很嚴肅,這是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很清楚的;她對每個同學犯的錯誤總是及時批評,耐心教育。因此幾乎每個同學都有些害怕徐老師,我也不例外。  

  記得三年級上半學期的時候,我迷上了網絡小遊戲,成天就想玩電腦,作業管都不管,媽媽很生氣說:“你再這樣不認真,我就把電腦砸了,看你怎麼玩!”“砸了就砸了,反正是你自己的錢,哼!”我聽了便嘀咕道,然後寫作業,可我做作業是心不在焉 一直惦記着我的電腦,作業一塌糊塗。在學校,我上課也想着電腦,這時徐老師看透了我的心思,痛心得對我說:“想什麼呢,我發覺你最近老是上課不認真。”我聽了老師的話,帶着哭調說:“老師,我想認真,可認真不了”徐老師搖了搖頭繼續說:“你最近成績大幅度下降,知道嗎,老師對你有着很大的期望,別讓老師失望啊!”正是徐老師的這番話使我羞愧難當,因為老師為了我們這些學生花費了多少時間多少力啊!從此我深知徐老師是為我們擔憂,我們不能讓老師失望! 

  雖然徐老師上課很嚴格,不過一下課,便和同學們玩了起來,什麼老鷹捉小雞、捉迷藏,玩得不亦樂乎。要是同學吵架、受傷,徐老師必會第一時間火速把傷員送往醫務室,我也感受過。 

  有一次,我在和同學玩耍嬉戲,一不小心,把手刮開了一道很大的傷口,我忍着痛跑到老師辦公室。徐老師看見了我的傷口便着急的一邊翻抽屜找創口貼,一邊問我疼不疼,可是老師找不找,但老師繼續找,實在找不着,就拉起我的手跑向醫務室。醫務室老師看了看,搖了搖頭,說:“這傷口實在太大、太深,必須去醫院。”然後簡單處理一番后,徐老師說:“你傷口那麼大,我帶你去醫院看傷口吧。”我為難的說:“徐老師,你還是打電話給我爸爸吧,你繼續上課吧!”可徐老師還是放不下心,陪我等到爸爸來才放心離開。 

  徐老師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一個工作認真、為人友善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