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真高興,過年了,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小爺小娘都穿上美觀樸素的衣服,到朋友家親戚巡遊一番,那邊討論我的衣服漂不漂亮?這邊討論自己想去哪兒玩?北邊討論自己願望是什麼?南邊討論想去哪裡旅遊?西邊討論壓歲錢能有多少呢?東邊討論的能不能買個新書包、大街上耍龍頭抬轎子,許多戲班子都在表演節目,大街上熱鬧極了,正如鑼鼓喧天、鞭炮起舞, 

  臨近中午的時候,爸爸和小娘就去廚房弄飯了,飯很豐盛,糖醋排骨、紅燒肉、糖醋魚、青椒肉片、老母雞、土豆絲、肉丸、蹄?、豬肝、吃得我打了幾個隔,嘴裡都是肉味,還有一大瓶紅酒摻着可樂可好喝了。我和姑姑、媽媽都喝醉了,姑姑臉紅了起來 

  晚上更是吃了一頓好的,可不比中午差,吃過了,我和爸爸媽媽開始放鞭炮,噼里啪啦的響着,耳膜都快震掉了,旁邊顏玉家也在放鞭炮,我和顏玉一手拿一個小炮着,在豎起來放,鞭炮放完了,開始放煙花了,煙花五顏六色的,可真美啊! 

  我愛過年,愛春節。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