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楊雲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楊雲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19)班 楊雲凌

  《狐假虎威》後傳

  狐狸果然狡猾。一天,它被獸中之王老虎抓住了,可它不但沒成為老虎的盤中之餐,反而藉助老虎的威風嚇跑了眾多百獸。而老虎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狐狸利用了。

  當百獸之王老虎,知道自己被狐狸利用時,老虎火冒三丈,一心想要報仇。

  有一天,老虎正在森林裡面走,一邊走還一邊罵:“你這個臭狐狸,看我不把你的一家老小全殺光。”突然,老虎聽見一個山洞裡有聲音,一聽,是狐狸的聲音。狐狸在對很多狐狸說:“我今天把百獸之王老虎給騙了。”眾多狐狸不相信,說:“你再去騙老虎啊。”狐狸說:“去就去。”老虎聽了這話,守在洞口。狐狸一出來,老虎就抓住了它。

  狐狸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方法。它對老虎說:“我跟你比賽跑步,你贏了我讓你吃了。”老虎說:“我為什麼和你比賽。”它說:“眾多百獸都說老虎跑得最快,我不信。”老虎說:“比就比”。

  老虎說:“我和你一起跑。”狐狸說:“好。”老虎見狐狸跑的慢,就不和它跑了。狐狸見這計行不通,就對老虎說:“我知道有一個地方有很多肉,你一年也吃不完。”老虎心動了,說:“好,你帶路。”

  走了不到五分鐘,狐狸說:“我要撒尿了。”老虎說:“你去吧,只可以一會兒。”狐狸借這個機會跑走了。從此,老虎再也沒有抓到狐狸了。

  教師點評:

  本次習作你又進步了,不僅篇幅更長了,而且語言更生動了,尤其是細節上描寫得更加具體了,真是了不起,表揚你!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楊雲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楊雲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