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百獸之王老虎在山中捕獵。今天是出奇地順利,剛出門就逮着了一隻狐狸。當老虎正想美餐一頓時,狐狸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逃生的好辦法。

  狐狸對老虎順喊道:“我可是管理你們的大王,快放了我。”老虎一聽,嚇得跳了起來,放下它來問個究竟。狐狸說:“我可是掌管凡間動物的新大王,今天想來你們這兒報個信,沒想到你區區一個百獸之王竟敢打我的主意,莫非是活得不耐煩了!”老虎被它的話激怒了,剛想撲上去,狐狸便踹了它一腳,這下可沒有使老虎惱怒,而是把老虎弄得有點相信了,老虎冷靜下來問道:“你真的能管住凡間的動物嗎?”狐狸拍了拍胸脯:“那是當然!誰要是惹了我,就得判死罪,不過諒你是百獸之王,這次就算了。至於你懷疑的事,就這樣吧,你在後面跟着我,我們去看看百獸怕誰,怎麼樣?”老虎同意了。

  狐狸和老虎出發了,一路上,老虎都乖乖地跟在後面。到了獸群,動物們看到老虎都嚇得一溜煙跑了,而狐狸仍在前大步走着。老虎看着動物們的表現又看了神氣的狐狸,也一溜煙地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相信那些靠別人權力,欺壓弱者的人。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