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老虎一直心情不好,因為上次狐狸騙了它,老虎發誓:我不抓住狐狸扒了它的皮,我就撞死在樹上!

  第二天,老虎碰見狐狸了憤怒的說:“你那次把我在動物面前丟盡了臉面,今天我要扒了你的皮才能解恨!”狐狸委屈的說:“沒有呀,我真的是上帝派來監督您的。”老虎沒理它。狐狸說:“大王,您的背上有許多虱子,要麽我給您抓虱子以表我對您的尊重。”老虎說:“我這是最後一次相信你了。”狐狸裝模作樣的爬上老虎的背上。狐狸對老虎說:“您身上的虱子鑽到了你的毛里,您必須抖一抖。”老虎就信以為真,一直邊抖邊走,它們走到了森林裡,狐狸左拍拍老虎的頭,右揪揪老虎的耳朵,可威風了,那些騎虎難下呀這些的成語對狐狸根本沒用。它們一直走到了河邊老虎從河的倒影看見了狐狸並沒有給它抓虱子,而是在它身上玩耍,老虎一生氣把身子使勁一晃,狐狸被摔了下來了,老虎把狐狸的皮扒了下來,並把它給吃了。

  後來老虎又恢復了尊嚴,再沒動物敢惹它了。

  蘭州市安寧區長風小學 四(二)班:王溪浩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