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好久沒有上小荷了,因為上次和月雨有過爭吵的關係,也因為自己學習比較繁忙的原因。 

  明天是星期六,我就想要放鬆一下,於是就在剛才來到了小荷,沒有想到,翻開自己的作文本,看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也看到了一些支持我的朋友給我發的小紙條。我沒有想到,在我沒有在的這段時間裡,小荷的朋友們還是這麼關注我,我寫的這些粗略的作文,還有朋友打印出來觀看。 

  在我生日的那天,我不僅收到了系統發到我的郵箱里的生日賀卡,還看到了我的留言板上有好多朋友的留言,還有用手繪的那些圖畫,可惜太多人了,我不能一一地回復,我之所以來寫這篇文章,也是想給小荷的朋友們一個交代,我很感謝你們的支持,也很可惜,學習繁忙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都寫出作文來給大家看。 

  總之,我會努力在周末的時候寫出好的文章,回饋給大家。 

  那些我不認識,卻認識我的朋友們,你們可以加我的QQ415535326,希望能和你們成為好朋友,我以前的那個QQ已經忘記密碼了,你們可以通過這個QQ來聯繫我,我經常會開着。 

  都已經那麼長時間沒有寫作文了,不知道還會不會背錄用··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上小荷的時代,現在的高級管理員還認不認同我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致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