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日記三則(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日記三則(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0月3日

  天氣:多雲 

  今天,爸爸在外面遊玩的時候,給我帶回來幾棵松果。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來一次摘松果活動呢?說干就干,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雙手贊同,並立即行動起起來,給我做了一個鉤子,準備把夠不着的松果用鉤子勾下來,我們還準備了一個袋子,把摘下來的松果放到袋子里。經過一番商議以後,我們決定下午去摘松果。 

  等啊等,終於等到下午了,我興高采烈地衝出家門,準備和爸爸一起去摘松果。到了目的地以後,一眼望去,啊!全是松樹。再看看上面的果實,有的還沒有裂開,像一個個小菠蘿,裂開的卻像一朵朵棕色的小花。真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開始摘松果了,我使勁拽呀拽,就是拽不下那個松果。爸爸看見了,說:“你的方法不對,應該這樣拽。”說著,爸爸便拿起一個松果,輕輕地斜着拽,便掉了下來。我照着爸爸的樣,輕輕一拽,松果可真聽話,自己就掉了下來。按照這樣的方法,我摘了很多松果。但是,摘着摘着,怎麼越摘越少?我一看,原來是袋子漏了個洞,我趕忙抓住袋子漏的那一端,又開始摘松果……天色漸漸不早了,爸爸對我說:“咱們回家吧!”我看着滿滿一袋子松果,高興的說:“好啊!” 

  回到家后,我吃着松果,覺得今天的松果比以前的都好吃。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日記三則(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日記三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