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游少兒公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游少兒公園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秋風習習,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祖國媽媽生日。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與表哥相約去小朋友們的樂園——蕭山少兒公園盡情放鬆。我們沿着景色秀麗的湘湖,來到目的地,只見公園坐落在湖邊,依山傍水,環境優美。 

  我迫不及待地朝公園大門奔去,放眼望去,門口人山人海,售票處早已排起了一條條長隊。媽媽終於買到了門票,我們便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七色彩虹般的巨大橫幅“蕭山少兒公園暨杭州極地海洋公園試開園”。不遠處,人聲鼎沸,一座座高大的遊樂設施彷彿在像我招手,我情不自禁地加快腳步。 

  沒走多遠,表哥突然停住腳步,原來他被一個叫“趣味投籃”的遊戲機勾住了腳。我們一邊排隊一邊留心觀察,看清別人怎麼玩后,輪到自己了,也往一個小孔塞入一枚硬幣,再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機器便啟動了,4個籃球一起滾到我們面前,好像在說:“祝你們百發百中!”我和表哥不約而同地各自捧起一個籃球,我急急忙忙把球往上一舉,右手用力往前一頂,誰知球卻在籃框邊轉了幾圈后跳了出來。表哥不急不忙,瞄準目標,輕輕一投,球不偏不倚落進球籃,我暗暗叫好。我毫不氣餒,學着表哥的投球姿勢,投了一個,果然進球了。就這樣我們投了一個又一個,玩得正開心,可是1分鐘計時馬上結束了,球被一個黑色的欄杆擋在半路下不來了,我們只好向它告別。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下一個遊樂區域,這裡除了有我最感興趣的項目——小跑車,還有充滿神秘色彩的虛擬魔幻世界、霹靂炮、圍山狩獵和青蛙跳。我們在售票處足足排了20分鐘的隊,輪到我們買票了,售票員阿姨卻告訴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小跑車票已售完,聯票已售完。”我們只好買了虛擬魔幻世界、霹靂炮和圍山狩獵三種票。拿到票,我們進入有驚無險的虛擬魔幻世界后,又沖向下一個遊樂競技場——霹靂炮,我和表哥規規矩矩地排在隊伍後面足足15分鐘,總算輪到我們了,進入場地,駕駛好“霹靂炮”放入5個球,我瞄準目擊點后,一按按鈕,“轟——”一聲巨響入耳,只見5顆網球接二連三地發射出去了,球卻無一擊中。哎,真可惜! 

  帶着沮喪的心情,我們來到旁邊的“圍山狩獵”場,媽媽已在排隊多時,我們給管理員檢票之後,就匆忙進去,卻被另一個工作人員叫住了。哦,原來是我們忘了拿遊戲道具——電子槍了。我和表哥邊走邊小心地尋找獵物,我看到大熊貓身旁的紅色激光燈一閃一閃的,就用槍對準紅燈射擊,誰知 “大熊貓” 一個勁兒向我們招手,還開口說起話來:“小朋友,歡迎來圍山狩獵!”就在我發現另一目標時,表哥射中了一隻大河馬,恰巧,一位頑皮的小弟弟偷偷地爬進圍欄去尋找獵物,卻被河馬口中噴出的一股水柱給擊中了,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在山上,我把所有的動物都打遍了,滿載而歸地下了山。 

  一路上,我們看到每一個遊樂設施的入口處都排着像長龍似的隊伍,最受大家歡迎的項目票已售完,所以我們只好來到免費遊樂區,踏上“勇敢者之路”探險…… 

  短暫而愉快的“旅程”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少兒公園,可我還沉浸在那歡樂而熱鬧的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游少兒公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游少兒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