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作文:水川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作文:水川遊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許多阿姨、叔叔們、小朋友們一起去“水川度假村”遊玩。

   當我們坐上汽車以後,空氣中開始下霧了。從前面看,雲霧繚繞着山,就像是一個羞澀的新娘蒙上了一層白色的面紗,朦朦朧朧的,看不清楚面貌。一會兒工夫,“新娘”不見了,只剩下一層面紗,四周迷迷茫茫的,都看不見車了。這時候,媽媽對開車的阿姨說:“師傅,麻煩您開慢點,咱們安全第一,只要中午能趕上吃飯就行!”那個阿姨說:“行”,然後車速就慢了下來。

   到了渡口,下了車,一股黃河的味道撲鼻而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空氣可真新鮮呀!我看見了黃河,它的水黃黃的,要不然怎麼叫黃河呢?正好船也到了,我們就上了船。

   等到了河對岸,一個伯伯把板子搭到了岸邊上,我們從板子上走到了地上。然後我們直走,走了大概十分鐘,就到了度假村。一進門我們的眼睛就花了,只見中間有一條走廊,上面爬滿了葡萄藤,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提子,亮晶晶的,就像一顆顆紫色的鑽石,閃着光。走廊兩邊是梨樹,上面結滿了黃燦燦的梨,把樹枝都壓彎了腰,還有一股梨香味兒撲鼻而來,令人想流口水!這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色啊,我們就像是走進了畫中!我們歡呼着,高興着一路沖了進去。突然,一隻狗“汪”的一聲,把我們三個小孩兒嚇得魂飛魄散,扭頭撒腿就往回跑!到媽媽身邊和大家一起往裡走。我們走到了一顆梨樹下坐好,我和小朋友們看見旁邊有一棵樹,還特別好爬,然後我們三個就上樹了,上串下跳,像幾隻小猴子一樣!

   到了吃飯的時候,我吃了兩碗麵條,把我撐得都打嗝了。為了不讓我長胖,所以我們又上樹了!我們的媽媽還把我們在樹上的時候照了幾張照片。照的時候,我們一會兒躺着,一會兒坐着,一會兒站着。我的媽媽突然喊:“摘葡萄去了!”我們三個急急忙忙下來,一路追跑着,喊叫着跟了過去。走到半路,就找不着他們兩個了,估計是鑽到另外的葡萄架下了吧!我沒管他們兩個,就跟媽媽去摘葡萄了。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摘葡萄的過程是:一手托着葡萄,一手拽葡萄枝。我摘了一串最紫最紫的葡萄給了媽媽,然後我們把葡萄洗乾淨,端給大家一起吃。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太快了,一轉眼就到了下午五點鐘,我們必須要走了,要不就趕不上回家的車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走了。媽媽在臨走前又摘了十八斤葡萄,放在箱子裡帶回家,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雖然我很累,但是我很快樂,希望這種快樂的日子很快再到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作文:水川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作文:水川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