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預測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測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預測夢 標籤:預測作文

  大家都知道不久前的日本的大地震吧,是一次歷史性的強震,在日本這個經常發生地震的國家裡,這種地震也是難得一見的,而且,在這次大地震的時間裡,中國雲南也發生了5.7級大地震。在這之前,我在夢中得到了預測消息。

  那個夢是這樣的:

  一節語文課上,楊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課室,這時,陳?瑤舉起了手,她說:“3月11日會有地方發生地震,對中國局部地方有影響,中國雲南也會發生地震!”全班同學都驚呼了一聲“不會吧!,那廣州會不會被影響到呢?如果是,那就太恐怖了!”我心裡也在發慌,不過,我馬上就不怕了,既然說是影響,那絕對沒有太大問題的……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家人,他們也很緊張……

  這時,我被叫醒了,我得要去上學了,於是,我就把這個夢告訴了家人,他們都說我這是迷信。可事情並不是他們說的那樣,3月11日那天,日本和雲南的確發生了地震,看來這個夢是預測中了。

  科學家們說,夢境只是以前似乎忘了的事情,而我這一個夢,又因為什麼呢,我以前到底有沒有預測地震的記憶,還是純粹的託夢,至於這個謎團,我以後會繼續研究。

  華南理工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蔣棖洋

您正在瀏覽: 預測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測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