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寶安區沙井上南學校四年級(2)班:黃金 

  爸爸、媽媽,我首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說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爸爸、媽媽,在我的心裡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想對你們說,這次我就借這次作文的機會一吐為快。 

  爸爸、媽媽,在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也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比其他同學有些優勢,可在生活上,我的自理能力比其他同學就差遠了。就拿大年三十我想包水餃的事來說吧!我本想跟你們學一學如何包水餃,可是你們卻讓我看書、看電視。正因為你們的百般照顧,弄得現在同學們會做的事,我都還不會。 

  爸爸、媽媽,我不希望失去鍛煉的機會,我想告訴你們,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喜歡撒嬌的小女孩了,女兒已經長大了,她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媽媽,你們是否看過《哈佛女生劉亦婷》這本書?她之所以成功,就在於她的父母不但教給了她知識,也教會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識。既然每個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成才,那就不要吝嗇教給自己孩子生活的能力,讓我們多做一些家務沒有壞處。 

  爸爸、媽媽,女兒並不是責怪你們不教我如何勞動,而是希望你們改一改心中的教育準則,希望你們像注重學習那樣注重培養我的生活能力好嗎? 

  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渴望成為一名學習好、勞動也好的學生“健將”,也希望成為一個可以自由做主的快樂生活、快樂勞動的人,我請求你們不要將女兒的事情全攬過去,我自己的事,我能做。請你們給我一個自由發展的空間吧!

  輔導老師:肖春紅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