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傢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傢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傢具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通過時空隧道來到了3087年的傢具城,準備買一些傢具帶回去。 

  我先是來到了床部。買了“變色彩虹”和“薰香滋味”這兩張床。別小瞧了它們。“變色彩虹”可是一張變色床,它能一個小時變一種顏色。因為它注入了變色龍的基因和顏料混合劑呢!不過還好,這張床不算最新奇的,所以沒花多少錢就買下了它。“薰香滋味”可是搶手貨,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買到了它。這張床是我亮出了一千多年前的古幣(就是現在的錢幣)才買下了它。 

  接着,我來到了桌椅部買了一套可吃的桌椅,不過怎麼吃都吃不完的。 

  最後我將要逛出去時,發現有一個牙籤部,我的好奇心就把我吸了進去。 

 我發現那的牙籤是透明的,並且中間還灌注着一些不同顏色的液體,令我疑惑不解。老闆笑容可掬的說:“這中間的液體是可以清除牙縫裡的牙垢的清潔水,有不同的口味,一根能用一個月,還只要一元一根。您要不要來幾根?”我想了想,說:“給我來五根不同口味的!” 

  出了傢具城,我把傢具給了時空快遞,叫他們送到2008年後,就到了時空車站,等待可以回到2008年的時空火車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傢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