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錢運順

  今天,我閑着沒事,就和爺爺起了中國象棋。

  開始,我就發起猛攻。可是,任憑我怎麼攻打,都沒有攻入爺爺布守的陣地。為什麼呢?我陷入了深思。我一邊思考着怎麼攻進爺爺的陣地,一邊注視着棋盤上的一舉一動。我突然發現了爺爺的一個破綻,便硬攻進去。可是誰知道這是爺爺布的一個袋子、陷阱。等我一衝進去,他就把袋口收住,讓我攻進去的棋子一個也跑不掉,全給他吃了。這一局,我敗了,敗得十分慘。

  第二局,我吸取了第一局的教訓,對爺爺走的每一步棋都作了仔細分析判斷。爺爺看到自己的計策不能夠實施,便生了一條新的計策開始向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差點使我招架不住。最後,我用了一手殺手鐧——長短車,把爺爺的棋給將死了。

  第三局,我因貪吃,加上粗心大意,不一會兒便敗給了爺爺。

  唉,今天我輸了,但是我更加明白了一些道理。以後我會贏的,一定會贏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作者在文章中,有的記事,有的想象,有的一反常人所想,寫出了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想。

您正在瀏覽: 下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