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通工具鞋2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工具鞋2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交通工具鞋2號 

  Hello!大家還記得我嗎?我是張博士,前年我發明了交通工具鞋1號,不過隨着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1號鞋逐漸被淘汰,因為浪費能源加上污染環境。不過我經我反覆研究,在2308年發明了交通鞋2號,它實用,時尚,節省能源加環保。 

  鞋內的電是太陽能的。你也許納悶了:太陽能電池在哪兒呀?告訴你,在鞋扣上有個太陽標誌,那就是太陽能電池。它不怕壓、水、高溫、擊打、折等。鞋的形狀有一隻改為兩隻,顏色有綠色改為深藍色,還把按鈕化為動畫片中的人物小模型看起來跟普通鞋一樣。 

  鞋的前部分有一個“炸彈蝙蝠”的小畫面。蝙蝠是超聲波器,可以領盲人走路,當然,方向是由盲人控制。“炸彈”是三個分別寫着“陸”、“海”、“空”三個細小的字。 

  一按“陸”,炸彈上便會出現幾個大頭小身子的“奧特曼”,身上寫着幾個字:“走”、“自動走”和“小汽車”。如果你想和常人一樣,輕輕按一下“走”這個按鈕就可以了。“自動走”專門為老人、青年人、勞累一天的人設計的,當然,速度由你來控制。汽車按鈕一按,你就會發現鞋子上的四個晶體不見了,從下面冒出幾個小輪子,向前傾身子就是向前走,後退、拐彎就更不用說了!最高時速一分鐘999999999999千米!怎麼樣!一按“空”這個按鈕,炸彈上方也會出現按鈕,上面的字可就不同了。一個是“飛機”,一個是“火箭”,一個是“熱氣球”。按一下“熱氣球”的按鈕,腳後跟立刻彈出一個大氣球,飛多高只要調整氣球上的刻度就可以了!最高你猜多少?離地面96千米!按一下“飛機”,後面有一個推進器,並能調整高度、速度、快如流星……。 

  “火箭”不同於“飛機”,它的噴射器在鞋底,去金星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到。不要擔心缺氧!鞋裡存有可以使用50000億年的氧氣呢! 

  “海”式功能最全!有“潛水衣”“潛水船”(2098年發明的)、快船(2100年造)、氣墊船等。 

  “潛水船”是鞋變大后成的,是潛艇的形狀,裡面按鈕可多了!有“隱形”、有魚雷、潛水深度、速度,防護甲,水中盔甲(人用)、激光刀(人用)、防護盾等,可軍事用。 

  潛水衣是雙鞋合成,呈*形,內有激光槍、“抓魚樂”、防護盾等,氧氣可以用一生…… 

  好了!今天先說到這裡,明天我再繼續介紹!

您正在瀏覽: 交通工具鞋2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工具鞋2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