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勝地的由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勝地的由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麗的旅遊勝地並不是天然的美,美也要我們的保護。一旦讓垃圾自由自在的飛翔,美麗的勝地就變成了垃圾場。

有一天,森林醫院突然來了許許多多的病人,這是怎麼回事?小猴說:“我無家可歸,冷死了。”“我也無家可歸,嗚嗚嗚``````”小鳥說。小魚告訴布布花醫生,他家的突然變得很臟,無法呼吸,好難受。

布布花醫生讓大家在醫院養傷,自己出去調查一下,這美麗的旅遊勝地象不象小動物們說的一樣。她走着走,她發現樹木越來越稀疏。她問了問樹樁才知道,近來人類社會在不斷砍伐樹木做原料,所以小鳥和小猴無家可歸呢!

她又走着走,原本美麗清澈的小河,現在變得渾濁不清,小魚住在這,不生病才怪呢?布布花醫生隨着污水的源頭走去,發現有很多工廠,每個工廠邊都有一個大大的排水口,排水口不斷地排出的污水流進小河裡。在小河的下游,有堆積如山的垃圾,周圍一片死氣沉沉,從前那片綠綠的草地被堆積如山的垃圾淹沒了。小河的中上游,漂浮着死去的家禽。一條條魚兒浮在水面上,原本一片美麗,生機勃勃的森林,因人類變得烏煙瘴氣。

您正在瀏覽: 旅遊勝地的由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勝地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