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國慶節期間,我和爸爸去鄉下奶奶家玩。還沒進奶奶家門,大黃狗立刻親熱地跑過來,搖頭晃尾伸長舌頭要舔我的手,鴨子在我身邊嘎嘎地叫,好像在歡迎我。早在等我回來的大哥過來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玩。我建議一起去捉螞蚱,他高高興興地同意了。我們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跑到村子後面的樹林里。看見許多螞蚱在草叢中跳來跳去,我左撲右撲,半天也沒撲到一隻,只見我的兩個哥哥像兩個靈活的“獵手”,跳、撲、抓,一隻只螞蚱都成了“戰利品”。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不一會就捉了好多。哈哈,我們三個不長時間就捉了一半瓶螞蚱!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忙碌的季節。爺爺、奶奶辛勤勞動,不是在家裡忙着曬玉米,就是到田裡摘棉花。那天我跟奶奶到棉花地里,棉花棵有我這麼高,棉花雪白雪白的,一瓣瓣棉花像橘子瓣的形狀。我好奇地走進棉地間,一瓣一瓣軟軟把的棉花瓣摘到手裡,棉花軟軟的,暖暖的,摘滿一把就交給奶奶放到袋子里。奶奶直誇我能幹!這個國慶節過的又充實又有意義,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